-两颗暗星-

今天写点什么好呢_

短打 之 哈直(?)

细数了一下

我发现我好像写着写着

就总写成Harry是比较攻的那一方_(:_」∠)_

(我控记不住我寄几(;´༎ຶД༎ຶ`))

就每次人设一不小心就这么安排了

但其实我对这个是不太在意的啦哈哈哈哈⁄(⁄ ⁄ ⁄ ⁄ ⁄)⁄

所以

今天

写一个小路攻一点的短打

(啊我在讲什么啊_(:_」∠)_)

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HarryHarryHarry——”


“嗯?怎么啦,Boo?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我昨天做了一个巨——奇怪的梦。”Louis 扬起一巴掌,直接猛地拍在Harry一侧的肩上,努力地掩藏住嘴角的坏笑,收起眼中狡黠的光。


Harry迷瞪瞪扭过头望向Louis,伸出另一侧的手,慢慢握住搭在自己身上Louis的手。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我梦见你有一天,买了一瓶洗发水,用它洗完头发之后,吹干发现头发全都变直了!”


Harry突然僵住了,瞪大了眼睛,嘴也不受控制地张大,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身前的Louis,眨巴着大眼睛。


Louis一下子慌掉了。

“Ha...harry,你没事吧...”


“我昨天刚换了一瓶新洗发水...”


“...”

“哎,都是梦嘛。假的假的。”


“呜...”Harry撅起了小嘴,低下头去,看把孩子给吓的,眼睛里竟然积起了眼泪。


Louis赶紧伸手揉揉小卷毛。

而且Louis以后再也不敢拿Harry的头发开玩笑了。


哦对,Harry当晚就换回了原来那瓶洗发水。

并且再也没有换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对不起我又要考试了(啊头秃_(:_」∠)_)

所以连载...拖一拖_(:_」∠)_

考完试我就更文!!!不到三周后!!!!!

后面思路想的也基本齐全啦

应该更起来会很顺利的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等我哦(*≧ω≦)


PS 我好像回复不了评论了(;´༎ຶД༎ຶ`)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我还是很想回复大家的呢(T ^ T)

所以...先用心电波互相感应吧(●°u°●)​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